兩個月吃了第三次,我想我應該算得上是穎村食光的粉絲吧!?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好朋友看到了食記都想去試試,所以我也就有機會一吃再吃了呀!

這裡的菜色簡單不複雜,但使用的是真材實料,吃來特別有種"耐吃"的感覺不會膩,就好比我來三次點了三次的馬鈴薯披薩,咀嚼每一口都有豐富滋味,有麵粉香、醬香、馬鈴薯的香還有粉紅胡椒的香,我們都好愛這口味喔!

這此點了牛肉塔吉鍋,這也是我愛的一道,切得厚厚燉得入口即化的牛肉,搭配豐富的蔬菜,跟白飯一起吃特別有種滿足的感覺,打包了剩下的醬料,食伴回家聽店家的建議加點番茄醬汁,變身成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好讚啊!

加點套餐有前菜、沙拉、麵包、湯品、茶與甜點;醬料口味不傳統,但我很愛的凱薩沙拉醬,用來沾麵包也是一絕喔,所以吃完沙拉別浪費了!唯獨湯品我不是很愛,每回感覺都涼涼的不夠燙,但我不喜歡喝冷湯哪!

這次不但有客訂多做的麵包可以買,還遇到測試版的肉桂捲,剛出爐燙燙的好迷人啊!我得用意志力才能停下想吃下一塊的念頭!

老闆娘說是因為"隱身在村莊裡"所以得名,穎村食光在這神秘的巷中已經一年多了,有著用心製作的食物,還有像是鄉下親戚家的溫暖空間,我想我一定很快再來拜訪的!


上二回食記 2011.10.03 鐵道移動的旅感‧穎村食光  2011.10.21 秋日午膳‧再訪穎村食光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穎村‧食光 市鶯歌鎮文化路213巷26號 (可從217巷轉入) 02-86773112
預約制需提前二日訂位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