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難形容這幾天的心情,當跟大家報告出書的喜訊,這麼多的道賀祝福湧入,遠遠超過我的想像,真的好感動.....

能在茫茫網海中交到很多知心朋友,這一直是我最珍惜的事,當然有些朋友交情深厚,有些卻只有數面之緣,但一直在網路上互相關懷,開心時分享,傷心時打氣,謝謝大家不吝惜用文字跟行動給我支持,我覺得很幸福很知足!

友人好奇問我在不在意銷量?

我當然衷心希望自己的心血結晶賣得好,但我深知出書是一個紀念,一個關於美好回憶的印記,所以當我把文稿交出去的當下,我已經把得失放下了....

"新手上路"一定有疏漏與不完美之處,也請捧場的朋友多多海涵,要是有下一本(啊?這是哪來的自信....),我一定會更努力!

以下是我為新書所寫的自序:

{細細剪存的吉光片羽}  

曾經,我以為寫這本書就跟寫網誌一樣。

現在我當然知道這犯了多大的錯(!),但當確定準備出書開始,在超過半年的時間中一路抱著輕鬆的心情籌畫,過程其實是相當快樂的,當然我預先設定了一些方向,其中一項就是不約訪,貫徹低調進行的初衷,所以一些不允許自由拍照的店家,此次就不會在到訪名單中,這當然也會有遺珠,但願以後有機會另行紀錄了。很慶幸我完成了大部份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功課,最後除了有少數兩三家迫於時間,使用曾在網誌出現過的照片之外,幾乎都是全面重新拍攝,當然,重新撰寫這些店家又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大工程,感謝老天讓我順利的完成了!

這是一本很Tina的書,能有機會從頭到尾以自己的想法與理念來完成她,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因為我著實愛這個主題,在生活中可以不懂咖啡,但可不能沒有幾家咖啡店名單在口袋裡,以備與心儀的對象、久違的同學、知心的姊妹淘共享片刻悠閒啊!

特別感謝東尼,他永遠是最熱情的啦啦隊,最無怨無悔的司機兼助理,這次更為我獻出推薦序!感謝家人永遠不吝惜的肯定與支持,讓我能夠做我自己;也感謝好友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是的,我一路都沒說)陪我到咖啡店裡享受美好時光;很期待未來能到訪更多更棒的地方,且讓我們永遠都不停下這腳步,不放棄追尋美好生活中的吉光片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