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配合好友休假早早訂下的早餐約會,就這麼剛好這天也是我的新書舖貨到各書店的日子,姊妹們快手快腳捧場買了書讓我簽名,真的讓我開心到不行啊!

很特別的是我幫她們簽的名,就選在我們各自一起去的店家那頁(當然,那時她們並不知道我正在籌畫收錄),感覺格外有趣呀!

說回這天的早午餐!這家EATING TIME開了不算久,但只要經過永康街,總會注意到她,因為一整面窗像個玻璃屋,採光也很好,而且現在溫度不算太高,不怕太陽曬得太熱!

各自選了想吃的餐點,我選"西南風味三明治",加80元有附餐,沙拉與湯擇一,挑了挺清爽好喝的番茄湯,也有碳酸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餐點一上桌看到是法國麵包(沒細問我以為是吐司)有點擔心會太硬,實在常碰到烤到過乾的店家,想不到一點都不會,外酥內軟,與雞肉餡料很搭,是水準以上之作,其他像是瑞士蘑菇漢堡、份量"巨大"的超厚法國吐司,姊妹們也有不錯評價!

很特別的是,除了三五好友的聚會居多,這天我也發現幾位一個人享受早午餐的客人, 想必這也是另一種放鬆的感覺.....


EATING TIME 美式餐廳  台北市永康街18號  02-2351-366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