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方便又約了台北車站旁的京站跟姊妹們小聚,早早開動的用餐時間還不見人潮,我們選了日式拉麵店誠屋!

我記得很多年前誠屋出現在信義區過,關於味道時間久遠也不復記憶,這次沒加點套餐像是拉麵配炒飯、拉麵配炸雞或煎餃然後附飲料,怕分量太多太飽,單點了紅牛骨白湯拉麵,醇濃的湯頭有厚度,當然照例比台灣的習慣鹹了些,不過日本通們都覺得比在日本當地吃拉麵鹹度已經降低了!

點了標準"正常"的麵,在座一致覺得下次要註明硬一些,半熟卵我也覺得太鹹有點可惜,倒是叉燒肉柔軟入味很好吃!覺得湯太鹹又想喝湯,也可以請店員加點淡味白湯,這樣入口就剛好!反正很道地的是每桌都有壺加了冰塊的檸檬水,解解鹹特別有效啊!

許久沒有點白湯拉麵,喚起記憶覺得也挺愛此味的,入冬降溫正適合呼嚕呼嚕吃麵哪!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麵決定到一樓喝咖啡,小b咖啡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各大商場裡常常見到身影,我比較常去的是地點隱密的阪急店,京站的小b位置也跟阪急店一樣在一樓,我很喜歡這淡綠的色調,配上牆上的喝黑白照片與銅色的燈罩, 歐式風格讓人非常放鬆。

飲料是一般水準,不過逛街累了或是聚餐完續攤,這裡是歇歇腿的優選啊!


誠屋拉麵、agnès b. Café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1樓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