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妙,我的午餐跟晚餐都是吃火鍋耶!

但是不要緊,喜歡的食物連吃兩餐也無所謂!何況這餐我選的是川蜀麻辣鍋,跟晚餐的石頭火鍋是完全不同風味啊!

我上回吃寬心園的麻油酒香鍋,愛上鍋底大量蔬菜吃得飽足,但營養豐富對身體也沒負擔,這次特別再來試試!選了麻辣鍋一點也不油膩,連鹹味都輕手,味道稱得上清淡,其實鍋底的鮮蔬都是一樣的,差別就在湯頭上,我試了一口友人點的南瓜、玉米、咖哩調製的黃金養生鍋,濃湯湯頭感覺更美味呢!

因為喜歡和風沙拉忍不住加點了套餐,所以前後還有精力蔬果汁跟餐後水果、甜湯,一整個份量太多,所以我們都把養生四寶飯給外帶了,不然實在很難吃完啊!

這樣一餐加一成的價格是572元!把舊食記看了一遍,比年初時造訪又上調一些了,實在挺高貴的,不過我是真的喜歡寬心園的素火鍋,所以應該還會再訪,比較可惜的是東尼完全不想陪我來!哇哈哈!


2011.03.23 自然蔬食‧寬心園 

寬心園  安和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建議訂位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