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下過一場大雪,初冬裡的暖陽下的杭菊閃耀著光芒,這畫面不但很美,而且微風吹過是暗香浮動....

辛勤採摘的菊農們抬頭給我一個微笑,開口問可以走進菊田嗎?阿伯笑答:可以可以啊,妳要拍照齁?!

很慶幸先遇見中平村的菊田,因為比較季尾了,花田已經採過多回,後來前往的九湖農場枝頭禿禿的狀況比較多,雖然也是很美,但要近拍杭菊就有些困難呢!

不過九湖農場有自產自銷的菊花茶可以試喝跟購買,介紹的阿姨說有養肝、明目、清熱的好處,黃色菊花還特別對眼睛好,總之我覺得最重要是通過農藥檢測,家人朋友喝了安心這點是最重要的!

久聞杭菊田如雪般的美景,第一次得見果然名不虛傳,我得來杯菊花茶回味一下了.....


本文拍攝地: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 

九湖農場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037-983711 
順道一提,九湖農場自製自銷的芋頭糕也非常美味!遇見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