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趁著天氣好,東尼帶我奔了一趟暗香浮動菊似雪‧苗栗銅鑼賞杭菊,不過晚晚才出發的我們還沒看到花先喊肚子餓,到離銅鑼中平村不遠的公館鄉福基村吃粄條吧!

一大盤65元的炒粄條很合我口味,很特別的是不像別處是兩面光滑,福樂麵店的粄條一面有些紋路,感覺特別入味,加上一點都不油膩,配上粉腸湯(45元)感覺很對味!

東尼選米粉湯(40元),這一大碗的份量有點驚人,絕對是讓人吃得飽飽,小菜跟豆芽都只要30元,我尤其喜歡涼拌黃瓜跟大頭菜(應該是吧?),至於福樂麵店名菜之一的檸檬梅子雞↓(165元)喜好度就比較兩極,這道菜顧名思義是檸檬跟梅子粉調味的去骨雞肉絲,我覺得好吃,但是東尼對酸甜的口味不是很愛,不過份量也不多就是了,最後由我慢慢解決!

福樂麵店雖然是老店,但環境經過整理已經是小館子的規模,吃起飯來也很舒服,如果假日想嚐嚐粄條美味,也可以像我們一樣避開用餐巔峰時間,更愜意不用等囉!

吃完飯往停車場的走去,不免俗又進到紅棗主題館試吃加小採買一番,還是那句話,無毒的台灣產品真的吃來比較放心啊!


福樂麵店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派出所對面)  037-224455  每週一公休  週六日午間不休息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