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這種椒麻口味的花生從對岸紅到台灣,很多朋友也會趁旅遊出差之便吃個過癮,配啤酒尤其讚!買多少都速速吃光,相當受歡迎,愛辣、愛零嘴的東尼當然也沒錯過!

其實調味花生不管大陸台灣都是風行已久的下酒佐茶良伴,從小不也常常吃到胡椒鹽、蒜香、哇沙比等等各式口味!對岸用的山東花生比較大顆,不過就是有人特別愛我們雲林產的這款,個頭雖小一些些,但咀嚼起來好像花生香味更濃郁呢!

也是配上花椒、辣椒細細調味,這款黃粒紅椒麻花生就是用台灣雲林花生製成,越吃越香的涮嘴,我是覺得並不會太麻太辣喔,一般人能接受麻辣鍋小辣左右的等級就可以輕鬆吃它,東尼一口氣就吃掉一包還意猶未盡啊!

一個禮盒包裝裡面有八小包,每包七十公克(團購DM上定價一盒330元),應該是一個人吃剛剛好的份量,隨身帶著去郊遊旅行也是方便得很,年底到了,各種聚會、派對越來越多,準備一些這樣的開胃小零嘴準沒錯!



訂購方式:
請於星期一~五 09:00~17:00  向可樂米專業團購網洽詢  04-2451-2689  0985-478168 趙小姐
taste1686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