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受邀參加了開元食品戀奶球的活動,除了有親切到爆錶的Janet為大家介紹產品、親手沖咖啡一起下午茶之外,也帶了一包奶球回家,奶球在生活中隨處可見,除了加咖啡加紅茶之外,我最愛的使用方式是加在仙草凍裡!這滋味真的很好吃,加鮮奶、蜂蜜都不一樣啊!

除了茶凍咖啡凍仙草奶凍,我覺得加在紅豆湯或是八寶粥裡也是好味,有機會大家試試看喔!

在活動中Janet以代言人的身分熱情介紹戀奶球,尤其"NO反式脂肪",可安心食用!

提到因為戀奶球在製作過程中是無菌充填包裝,所以保留完整風味而且品質穩定,也就是不用冰可常溫保存,東尼天天一早喝咖啡,但他其實比較少喝黑咖啡、但也不偏好加入大量牛奶的拿鐵,通常調入會一小匙鮮奶,偶爾手邊有奶球也會加一顆調和風味!

還有一個時機我會用到奶球,我們外出旅行時會帶研磨好的咖啡豆或是直接帶掛耳包,早上起來手沖一杯,到哪都享受自己喜歡的咖啡,可是鮮奶不易攜帶保存,有時行程是到大陸一些旅遊點比較偏僻,根本也不容易買到鮮奶,自己帶上奶球最方便,不想喝黑咖啡的時候加上一球,口感更香濃滑順,對上茶包也能變身奶茶,只要有熱水,旅人一樣能享受美好的下午茶啊!





這天Janet善盡代言人的職責,除了親手調製咖啡招待大家,也對在場滿滿的媒體分享關於旅行、關於生活的心得,剛剛得到金鐘獎行腳節目最佳主持人的她,一如螢幕形象活潑大方的開朗個性,對於大家的提問侃侃而談,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現場氣氛也是熱鬧充滿笑聲!

最後在部落客們專屬的午茶趴中,都是女生的團體裡聊起來當然更是熱絡,除了分享戀奶球之外,也聊到喜歡的咖啡店、未來的工作規劃,真的很欣賞Janet這樣充滿活力又真實不虛偽的可愛女生,活動結束後她離去前有跟我們說,她很想跟大家交朋友,請大家加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anethsiehonline!真的太可愛啦!(我說到做到真的放連結喔!)

當然這次開元食品也為網友們設計了活動,在活動期間(2011年12月07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完成"下午茶約會"並留下完整資料者,就可參加抽獎囉!獎品有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的住宿券、Janet 特別小禮物"愛上旅行的理由"親筆簽名書等等,完成上述活動且分享至FACEBOOK,即可再抽"戀生活獎"下午茶券!

參加活動請由此去http://lian.creation.com.tw/ !我要去喝杯咖啡來個美好下午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