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應該是最近能見度最高的一家拉麵店了,嚐過的友人也挺推薦,認真說來我並不常吃日式拉麵,有時說不定一整年也沒光顧過,只是今年前後幾次光顧了樂麵屋,接著是誠屋跟這家屯京,也是巧合啊!

屯京的湯頭相當濃郁,好友點的魚豚湯頭也很特別,多了"海味",配菜加上了海帶芽,吃膩原味的朋友可以一試!整體上鹹度似乎比誠屋降低一些些,雖然桌上照樣有大壺冰水供解渴之用,這次仍未將湯給喝完,我也勸大家最好不要把湯喝光,因為熱量跟鹽分都太高了呀!

玉子、叉燒也都順口,就是麵條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過軟,而且吃到最後連單吃麵條也覺得太鹹了,不過屯京也讓大食客可以在點餐時註明無料加麵,這點應該很多男生都用得上喔!

刻意沒吃早餐,又餓又冷讓我急呼呼地把麵吃完,一整個過飽而且有些消化不良,不過既然人在東區,當然是直接逛街去囉!呵呵....


2011.12.01 京站小聚‧誠屋拉麵、agnès b. Café
2011.04.11 客製化吃到飽‧樂麵屋

屯京拉麵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