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生活跟工作都是在台北市區,所以即使婚後隨東尼搬到新北市這麼多年,生活圈好像還是得過橋去才習慣,不過隨著離家不遠的新板特區越來越熱鬧,似乎可以把跟好友們的聚會、採購活動漸漸在附近完成!

像是"突然"又有了大遠百mega city!

我其實一直沒留意過這個商場的進度,但也因為沒有特別期待,當開幕那天剛好跟好友有約,順路一逛進去時反而覺得很驚艷,不但進駐品牌是一線規格,很多名牌應該是新北市首見,整體風格有點SOGO復興館的模樣,感覺很不錯呢.....

有趣的是B1的"大食代"不老套,整個像是搬入了一個五0年代台灣街市,非常有梗!

幾家店也大多不是看到膩的"美食街專業戶",我跟東尼很常吃的板橋在地林員肉圓、老闆娘是人稱關東煮界林志玲的太鼓判(連結是舊址)、口碑一直不錯的韓記老虎麵等等,都令人眼睛一亮!而男店員的制服是開扣汗衫,女生們是碎花上衣,真是把復古進行到底!

尤其是復古老街的模樣真的有用心,蒐羅的古物相當豐富,雖然規模不算大,但絕對是大遠百的亮點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

九樓美食區相對來說都是熟面孔,裝潢雖說是有威尼斯風格,又有噴泉還放貢多拉小船,可是船夫放的假人有點....,不過金色三麥開設的大型餐廳很有看頭,刻意設計燈光較暗,一整個像是在古堡裡暢飲,氣氛很讚!

新開幕竟然有"一人一元一杯"!只能說碰到了不喝一下好像不好意思啊!多謝招待!

因為離家很近,或許等威秀影城開幕,可以轉到這兒看電影呢!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2011年的最後一天,收工的文章就是這篇了!這平順幸福的一年匆匆溜走,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明年還請繼續指教喔!(鞠躬....)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