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第一天,大家有沒有去哪玩呢?

20120101東尼帶著我跟姊妹們去到處遛遛,天色有些陰,但我們在飽餐一頓後仍照計畫去南港的桂花林步道小健行,享受花朵落盡前的最後馨香,幾乎沒有其他遊客的山頭只有幾隻小狗陪我們一段,在氣喘吁吁當下,我不禁喊著:我要喝咖啡我要喝咖啡.....

不久,我們出現在碧湖邊.....

2012第一家造訪的咖啡店,就是這家西班牙語發音近似"貝貝"的bebe cafe' ,太久沒有到這一帶,要不是看到友人34號的介紹,我幾乎忘了有碧湖這道漂亮風景....

運氣好在滿座當下有一桌結帳離席,讓我們順利入座,端詳這個以舊木材混搭打造而成的小屋,還有個小女孩騎狗狗的圖當招牌,一進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堆疊的木抽屜,正好可以收納書與小物。

桌數不算多服務人員卻不少,對自家飲料很有信心的熱情推薦,我們點了摩卡、拿鐵還有奶茶暖暖手,東尼卻說有點餓,硬是不管接下來我們還要去晚餐,點了盤薯條試試,不過真的挺好味的!!

天色漸晚,在離開bebe cafe' 前,回頭望望這透著暖暖燈光的湖畔一隅,想想這城市永遠都有著麼多可愛的店家,真好啊!


bebe cafe'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 02-26562306 週二休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