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誰給東尼少爺留下的印象,每回到台南他都要吃炭烤,像是十一個月的等待‧蛤蚧燒貨舖台南烤場‧鯨吞燒串燒酒場 ,都是他指定要去的!

2011年底的那趟,不免俗的要找一家燒烤店嘗鮮,常常路過還久聞大名、卻從沒去過的秋收這回雀屏中選!

一到巷中,先碰上食材區,隨興挑選一番,快趁著夜剛降臨,其他客人還不多之際入座,想不到一進門真是又驚又喜,因為老闆蒐羅的這些民俗古物也太多啦!

大半是回收來的舊品,營造混搭的濃濃台味,讓三步一進五步一院的秋收充滿重重疊疊的"探險樂趣",我跟東尼笑稱要是離席上了洗手間真有可能找不回原本的位置,因為規模真的不小,像個迷宮啊!

烤物一一上桌,也點了幾樣關東煮,放在小鍋裡加熱,也能當成湯品,趁著沒啥客人我拍拍照,上菜的大叔說:這天周末你們來得早,晚點一定是滿座的!

關於口味有一定水準的,像是牛排、松阪豬都好吃,價格也挺親民,來這兒跟朋友喝兩杯享受這氣氛就很無敵了!不過東尼最念念難忘的還有那家蛤蚧燒貨舖,也許下次再去吧!


秋收碳烤 碳烤/燒烤/關東煮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06-214-4150  每週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