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早餐都是咖啡一杯的東尼,無論到哪都喜歡照著老習慣,最近造訪台南都沒到魚羊鮮豆(2006.05.15 府城咖啡香~魚羊鮮豆) ,離開台南那天早上,退了房特別先開車來吃早餐....

因為魚羊鮮豆店裡空間不大,假日裡更是一位難求,運氣好門前有空桌,不冷不熱的清爽天氣裡,享受露天咖啡滋味也不賴;點了咖啡選了早餐,豪邁的三明治夾著大量生菜,食材跟麵包都是常溫,這樣的三明治雖然在香氣上吃了虧,但是越吃越覺得討喜,佐著熱咖啡最對味啊!

魚羊鮮豆是咖啡店,所以錯過了早餐時間,來喝杯咖啡也很棒喔!


魚羊鮮豆  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創立於1996年的民德虱目魚粥,在百年老店林立的府城絕對還是新同學,不過一家店的口味優劣,其實跟時間也不一定成正比,去年底在台南的那兩天,不免俗的吃了頓我們很愛的虱目魚粥當早餐!

有了在地人特別推薦,我們循來這家離市區名店集中區域稍遠、卻離我們住宿處挺近的民德虱目魚粥,一早的熱氣蒸騰讓人脾胃舒暢,來碗虱目魚粥或是魚皮粥都是不二之選,要是喜歡多點滋味佐粥,能吃魚頭的別錯過魯魚頭,產地價很甘心,一個才10元,小心吮著,膠質多多滋味很鮮,或是油條、魯豆腐,與湯水一起下肚,暢快!


民德虱目魚粥  台南市民德路上大潤發斜對面  06-2255701  
6:00-13:30    農曆初3、17公休 遇假日延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