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奔去台中一趟,還遇上大塞車,花了平常兩倍時間才到!呼呼....

不過玩樂興致一樣沒減,只是最近老是沒做功課,幸好台中鄉親們幫忙出主意,回台北前約了好友一家到一藤井午餐接著喝茶吃點心....

一樓是點餐與和果子的販售部,二樓才是用餐區域,在門外其實很難想像裡頭有個如此雅致的空間,信步上樓令人眼睛一亮,而一藤井的餐點走清爽路線,不油膩份量也適中,吃完正好留肚子甜甜嘴!

這天選的鮭魚茶泡飯好吃,但光聊天也忘了偷吃幾口大家的餐點,我想應該都不錯才是啊!

甜蜜的和果子佐抹茶是絕配,"雙禧"是櫻花漬、抹茶、白豆沙與栗子,有金箔的則是新春限定果子"藏財",中間真的有一顆黃金色的栗子很喜氣,吃完還不過癮再追加一碗"藝妓的眼淚",是以紅豆湯製成的冰磚刨成冰,面上鋪滿芝麻粉跟紅豆泥,還有一球冰淇淋,口感很香濃呢!

很怕又陷入車流,決定早早上高速打道回府,反正我們常常來,台中的好朋友們下次見啊!


一藤井茶果鋪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38號   04-23193898  11:30-18: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看著牆上照片挑號碼牌,再去點餐結帳,看似簡單的流程可是很容易弄不懂!噗噗噗


兩百元可以辦會員卡(牌?),馬上可以享受折扣,我們這天四人來用餐喝飲料其實就已經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