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S’day藝術招待所的邀請,特別到台中去體驗"來去藝廊住一晚",台中本就是我熟悉又常常造訪的城市,有我的好姊妹們住在這兒,連東尼開起車都熟門熟路,只是選舉日那天投完票就奔了下來,平常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足足耗了四個鐘頭!

S’day藝術招待所的一樓是個開放空間,可以舉辦座談會或是多功能展演場所,現場也展示了幾件裝置藝術作品,至於五層樓的其他四層,每層都有三個展間,各以O、S、E三個系列定名,除了陳設藝術作品,也提供留宿的服務,旅人可以預約喜歡的藝術作品,盤桓一日慢慢欣賞....






我所住的房間是畫家羅喬綾的系列作品,作者在創作概念裡寫道:「對於人的表情,我試圖畫出印記在我腦海裡的那些曾經讓我覺得像個小孩的天真,或是某個時期我們都還一起擁有過的真誠。」這些小朋友的臉真的非常可愛,充滿童心又溫馨....有趣的是,作品集裡有一幅作品就叫"東尼"喔!

房內的陳設簡單,大床與液晶電視,另一面牆就是衛浴設備.....

入住之前就知道每間房的衛浴都是開放空間,沒有任何遮蔽物或是拉簾,但我心中沒有覺得絲毫不妥,甚至沒事先跟東尼提到這點,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沒關係,一點都不在意,當然我很確定東尼也是.....

住一晚後,更覺得看似簡單的房間其實很舒適,睡得也很好,但我發現,這個"open"的設計竟然難倒很多人,我的朋友幾乎沒人可以接受耶!?

有人覺得"會很尷尬",有人覺得"怕有異味",總之就算是親姊妹跟結婚好幾年的夫妻都紛紛說"不敢住",這倒是讓我跟東尼很驚訝,難道我們才是異類嗎?哈.....

你/妳呢?能入住這樣的房間嗎?能或不能的理由是什麼?又是跟誰?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S'day藝術招待所(官網)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64號  04-23015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