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大吉!恭喜發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心、身體健康呀!

過年的前一周,我們投了票趕著去台中玩耍,想不到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昭恩說我們總是有好口福,這是真的,一不小心就趕上客座大廚展身手的轟趴啦!

客人散去的傍晚,暖暖燈光亮起時分,三合院裡比我家客廳還大的廚房開始熱鬧滾滾,主廚與小幫手們切切洗洗空間好寬敞,今天的主菜是椒麻雞口袋餅,還有紅油抄手、玉筍烘蛋與一大鍋鮮蔬筍湯!













常常來,但每回來模樣都不太一樣的十三咖啡,這次更是擴大了規模,因為同住三合院的親戚正好搬到新家,所以連主屋也規劃成很有特色的空間,大哥抱著寶貝兒子領著我們參觀一圈....

不過東尼突然接到神祕任務--把買回來的餅烙熱!

這對超愛玩火的東尼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興高采烈奔到院子裡開始起火!

香辣過癮的椒麻雞夾餅,真的非常對我們的胃,吃飽後一邊喝咖啡一邊家庭電影院看演唱會,非常滿足的一夜啊!


2010.06.07 楓樹巷十三咖啡的K歌之夜 
2010.01.17
旅行的句點‧楓樹巷油菜花 
2009.12.16
磁場‧楓樹巷13號GABEE咖啡工作室
2009.11.02 台中咖啡倫巴‧楓樹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