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我跟東尼不在台灣,收假前與家人到淡水山上的三空泉休閒農場聚餐去!

三空泉名字聽來有些奇怪,其實"空"這個字台語發音是"槓",也就是"三道泉"的意思,意指這裡有三處天然湧泉,門口還有魚池,一路山櫻已經綻放,環境非常舒服,位在山中空氣好那是當然,光是散步也是種享受,可惜這天天氣一樣低溫還飄起細雨,所以只好專心吃飯啦!

因為還在過年期間,生意極好桌桌都滿,還是訂合菜比較方便,料理是台灣人都不陌生的辦桌菜,三空泉勝在菜色實在又道地,像是海鮮羹、脆皮雞、狗尾草山藥雞湯,都受到家人好評,尤其青菜也是店家自己種植的,下次也可以來個野菜大餐,多點幾道!

看似位置偏僻,但做出了口碑,位在在山林裡一樣不乏捧場客,果然酒香不怕巷子深哪!

三空泉休閒農場  台北縣淡水鎮坪頂里三空泉18號   (02)86262339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