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帶著貴賓券邀大家到松山文創園區看"來自紅花坂"的原畫展,不過說來真是不好意思,起個大早的動力可能還是因為看完展在小山堂的小聚啊!

松山文創園區的名字大家可能陌生,其實就是從前稱"松山菸廠"的區域,如今改頭換面成為一個新的藝文空間,同時也會有多項展覽在這兒舉行,擁有生態池跟老建築,即使不看展也是散步的好地方!

池畔的長長建築就是琉璃工坊開設的TMSK小山堂輕食餐廳,在用餐之前對並沒有特別期待,覺得是個挑高的漂亮環境,猜想是三明治或是簡單飯麵,不過可能因為如此,豐富的菜單選擇不少讓我驚喜,嚐到餐點後也覺得口味還不錯耶!

入座後先送上可以續杯的桂圓茶,喝來很舒服,這天因為有六人,菜單的各類別我們大致都點到,印象比較深刻的像是中西混搭的炭燒控肉芝士燉飯,還有厚得根本像鹹派的綜合野菇芝加哥披薩!如果人夠多,義大利海鮮湯鍋也可以一試,雖然調味略淡一點點,但整體來說是一道不錯的湯品,加上點了火保溫,能邊用餐邊來碗湯暖胃,挺合乎台灣習慣的!呵呵....

一定是我龜毛,總覺得因為情人節多了很多心型裝飾、氣球,讓本來就夠繽紛的空間視覺有些凌亂;不過嚐到的菜色都挺不錯的,晚餐還有龍眼木炭烤,東尼很有興趣試試呀!


TMSK小山堂輕食餐廳  松山文創園區內(可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原聯合報巷口轉入)  
(02)2766-5610 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