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幾天連假到南部玩了一趟,回來照例有一堆照片待整理,差點也把這家上週才正式開幕FARAMITA也沉入照片大海,不過這裡雖然離我的生活區域遠了點,卻是服務親切環境又舒服的一家店,而且即使是新開店又是雨天客人並不多,在巷中路人的回頭率仍是百分百的.....

年前偶然從阿邦的連結進入籌備中的FARAMITA的FB,從偶爾分享的圖片中猜想,一開始我以為是咖啡店,而且會有濃郁復古風;不過等到開幕到訪,這裡其實是餐廳,而且多了一些跟想像不同的雜貨氣息,應該是那滿牆的餐具櫃太吸睛了呀!

FARAMITA的餐點有三明治、帕里尼、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類的選擇,套餐是加上沙拉或湯品以及甜點,飲品另點,剛過午我們卻都還沒吃飯,選了匈牙利辣味雞丁佐蕃茄醬汁杜蘭朵手工麵,醬汁口感偏酸,要是像東尼不嗜酸一族應該是沒法吃這道,而友人選的是鄉村三明治附了水果盅,但她直嚷著想要來點奶油才更美味呢!

當天已經喝過咖啡的我挑了奧得賽家鄉奶茶,友人選了蜜蜂學問奶茶,不過我有點後悔選這味,應該挑咖啡試試的.....

看著我們拍照,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介紹後方有個漂亮的半開放式包廂也可以參觀,很適合聚餐,加上我對其他餐點也很好奇,也許下次來個小派對吧!


FARAMITA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02)25337609   10:30-22:00 (週一休)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