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動物有種難以言喻熱情的東尼,除了超愛狗狗,夢想還要養驢子("詳情"請點入東尼的夢幻寵物魯花花)!他覺得驢子、迷你馬這樣的動物超可愛,所以上回不小心讓他遇見了家裡養馬的朋友,馬上嚷著要再去台南看小馬,因此這回最重要的任務不是吃小吃喝咖啡,就是這項啦!

一見到可愛的迷你馬"洛克",馬上擄獲東尼的心,他很著迷"餵動物"這件事,所以牧草養乳牛、奶瓶餵小羊他都不會錯過,這次正逢胡蘿蔔盛產,馬上也讓東尼餵上兩根,簡直樂翻!

餵馬不過癮還開始幫小馬刷毛,我笑稱再待久一點,他可能要開始洗馬了!

朋友的苗圃裡還有很多動物,有兩隻鵝、一隻火雞,三隻狗狗兩隻貓咪,非常熱鬧,宛若小動物園一樣的開心農場,還有一個可以烤麵包的窯,這天沒起爐,但還是吃到朋友媽媽用烤箱烤的台南名產虱目魚一夜干,香腴的滋味非常棒,以充滿蜜香的龍眼花茶相佐,真的超感謝熱情招待啊!

下回,請讓我們再去看馬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