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東尼去剪頭髮,不期而遇的另一個客人竟是我的麻吉好姊妹!雖然我們本就是同一個設計師,但為"慶祝"一下這個開心的巧合,我們決定手牽手奔一個遲來的午餐+下午茶!

如果喜歡早午餐或是假日找間咖啡店小坐,又或者是對富錦街很熟悉,應該都遇過Woolloomooloo的第一家店(2009.08.31 早起的理由‧Woolloomooloo)現代簡約的富錦店在我眼中是工作室般的俐落風格,而信義路上的Woolloomooloo兩層樓的空間大氣揮灑,以金屬板、鐵網與水泥地瀟灑打底,接著以厚實木製桌椅添上暖意,散坐的客人像是劇場裡的各幕角色來往穿梭,整體表現出的空間感是近期中讓我很喜愛的店家之一.....

信義店座落位置其實很好,但門口仍在捷運施工交通黑暗期中,所以街景不免雜亂,不過這一切都是過渡階段,何況一進門就出現讓人驚嘆的整面冷藏酒專用冰櫃牆,絕對比門外圍籬還搶眼哪!

下一張(熱鍵:c)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新店明顯的"規格不同",除了酒單很精彩落落長之外,菜單也有了更多選擇,連甜點也豐富精彩,不再是靜巷咖啡店的風貌而是專業的餐廳了!

雞肉派佐雞豆沙拉與肉醬麵、加上兩瓶"飲料"是我們這天的選擇,烘熱的雞肉派是白醬奶味濃郁,但這被我笑稱乍看很像北方館子"松柏長青"的雞豆沙拉很爽口正好解膩,肉醬麵挺合我口味,不過最近好常點這道耶!一頭熱又發作了嗎?哈....

對了,這看似犀利甚至有點像是Pub的空間雖然很"大人",卻對小客人相當友善,不但有小桌椅,好像還準備了些玩具可以玩,跟服務人員們熱情的招呼一樣很貼心呢.....

Woolloomooloo XinYi  台北市信義路4段379號  (02)8789-0128   8:00-24: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