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2009年連續三屆的台灣區咖啡冠軍聯手開店,在我想像中就是專賣咖啡、最多還有些甜點吧?

在Rahdesign Cafe的白色裝潢走簡約路線沒有強烈風格,點單中卻大大顛覆了猜想,不但有咖啡,餐點也絲毫不馬虎選擇也多,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焗烤類主餐,儼然是家西式餐廳了,更有《為了香蕉鬆餅‧caffe' 4mano》一文中我很愛的夾麻糬鬆餅呀!

陰雨的假期中,我扣了幾位還在睡夢中的好友們來個午餐約會,一陣忙亂的選擇之後,名字平凡的白酒蒜味蛤蜊義大利麵是今天的冠軍,我選的明太子奶油雖然也不賴,但醬汁太多太稀掛不上麵,所以有些可惜啊!

餐後當然要先選杯義式淡咖啡來與義式奶酪或香烤布蕾相配,"實驗"的結果是很像布丁的奶酪勝出,但別擔心甜點嚐得不過癮,兩點以後還要點鬆餅,我們很愛這外酥內軟的好口感呢!

餐點價格合理餐點又有一定水準,附近的鄰居們都是攜家帶眷來個假日聚餐,所以從中午待到傍晚,一直都是近乎滿座,週末想去喝咖啡還是要訂位比較妥當喔!

對了,關於店名也很有趣,官方粉絲團說"Rahdesign(台語諧音"喇低賽"意指一些人漫無目地的聊天)咖啡館裡,這些行為是比比皆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實話說我們當天六人也是如此,還來個生命靈數大解盤,最後腦力激盪挑晚餐地點.....

"Rahdesign"果然是咖啡店裡最適合做的事了.....哈

Rahdesign cafe  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  02-2532-7778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都已開賣!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