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東尼都愛花枝、軟絲、章魚這類海鮮,各種烹調口味都喜歡,各有特色....

這次又跨到隔壁區的板橋吃這家生炒花枝!

以生炒花枝當店名,位在大馬路邊上的店家卻不是像夜市裡類似店名的攤家一樣只賣幾樣小吃,而是以熱炒店模式經營,而且雖然是半露天模式,竟然還有酒促小姐,可見生意有多好啦!

先點了炒麵跟乾炒花枝,上桌才發現兩樣都是沙茶口味,雖然也不討厭沙茶,但連出現兩次有點多;這裡的花枝料理方式其實還有很多選擇,像是糖醋、三杯、宮保、酥脆等等,算是花枝專家,不然一些常見的海產攤料理這裡也有,價格也都不高,落在80~100中間,雖然菜色份量不算大,但方便兩三人用餐多點幾道!像是附上泡菜的炸豆腐只要40元,而一小鍋上桌的鮮魚湯沒有土腥味,也只要100!

越夜生意越好的熱鬧滾滾模樣,很多客人選擇打包帶回家慢慢吃,現場則是週末小聚的杯觥交錯,平價豪邁的乾一杯果然最是消除疲勞啊!


廖家華西街生炒花枝  台北縣板橋市成都街39號  (02)2958-0480   11:30 - 23:00 (隔週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