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妹們相約聚餐慶祝周末的來臨,選的是我超愛的泰國菜!

在暹廚吃了個飽,不免嚷著要來杯咖啡振奮一下,其實連車都不用移,信步轉進不遠的小巷,多麼咖啡,很可愛的白色雙層建築.....

記得多麼以前在師大商圈的小店是專賣鬆餅,搬到安和路後變大了,但依舊看到兩個女生忙進忙出,沒記錯她們不是店員而是老闆哪!

想起最近師大周邊的風起雲湧,這麼一搬還真是幸運耶....










桌椅有新有舊,也是走自然的混搭風,可愛小擺飾點綴空間,可能是採光一樣好,雖然模樣不像,不知不覺讓我想起台南的鹿角枝(以時光為畫筆‧台南 鹿角枝)呢!

這裡除了飲料鬆餅,多了正餐可選,所以稍晚我們還直接"支援前線",把這兒當名單提供給另一個好姊妹晚上約的另一攤,挺好....

安和路一向是夜生活的大本營,這裡也開得晚晚,平日一點,週末甚至到三點!

半夜也能喝咖啡吃鬆餅,不正也是居住在城市裡的浪漫......


多麼咖啡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 217 巷16號   02-2733-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