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見面就會想念,得聚聚說近況,這攤算是姊妹們百忙中遲來的春酒趴......

湘 Junior其實就是老餐廳湘廚轉型,第二代接班後一改吃到飽的模式,空間走的是西式風格的裝潢,方桌與漂亮燈飾,一改傳統館子大圓桌舊檯布牆上還有囍字的老派模樣!

菜色倒是跟小時候的印象差不多,是湘菜為底但融合了台灣人喜歡的口味,跟在大陸吃到的重辣重鹹湘菜完全不同,像是左宗棠雞跟橙汁子排都是帶點甜的菜,而且十分下飯!

冷盤三拼我選了湘陽醃焗雞、五味軟枝、涼拌牛筋,三品的口味都很討喜,生菜蝦鬆跟富貴火腿雙方也很受歡迎,我小時候(其實現在也是啦)特別愛這種"包著吃"的菜,應該是可以名正言順扮家家酒吧!哈!

當令的甜瓜盅是一道湯品,挖空了哈密瓜放入絞肉與高湯蒸出鮮甜,瓜肉不過爛是剛剛好的口感,吃來很清新.....

點了酒水,印象中結帳六人均分應該是約五百多元,這裡吃飽喝甜湯聊聊天也不催促,我覺得環境很舒適,其實吃中菜有新選擇也很不錯!

另一家裝潢也優,菜色比較接近大陸風味的湘菜餐廳  壽星指定~1010新湘菜

湘 Junior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6號2樓  02-25070099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