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隨身必定帶著相機的我,其實也喜歡用手機(Instagram)留下生活中的剎那.....

期待很久的小旅行,早早約好拜訪友人位於新竹的新民宿,老宅與MUJI的邂逅,生活感滿滿.....


兩款老花窗,透著迷人的光.....



這天春陽暖暖,照得人心情大好!


妮在看的種地書,我也想看.....


回程拜訪葛蘿與戴門,好久沒來玩,東尼當然也超想念球子呀......


溫柔又愛撒嬌的球,是那年我厚著臉皮要跟葛蘿見面的推手,而北鼻狗時期尿過也吐過在東尼屬叔身上,狗癡屬叔不在意,還堅稱:這是她愛我的表現.....(做記號?!)


戴門冰咖啡好好喝呀呀呀......


競速輸給潔咪.......噗噗


沒趕上看櫻花,卻發現葛蘿家門前的櫻樹結了小果子,就算不能稱為櫻桃也該是櫻花果無誤,我任性硬要吃.....果子其實很小,這可是蕎安的手手呀......

味道有點苦,但微酸微甜是櫻桃味....


夕陽西下,準備道別北返,下回來秧苗應該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