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1年才開幕,爐鍋咖啡小藝埕店因為有好喝又專業的咖啡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我很喜歡也沒忘收錄在書中。

因為只開到七點就打烊實在有點早,到訪都是挑在白天的午後,幾次雖曾待得稍晚,但都沒有這次印象深刻,託了昭恩、喬伊蘇這對雙胞胎姊妹的香港好友造訪之福,才知道原來夜幕低垂、燈影朦朧的爐鍋感覺這麼棒啊!

雖是老屋但修葺一新,爐鍋咖啡白牆紅磚地兒不太有舊時模樣,但爽朗的空間伴著老桌椅,仍很有自己的風格;在外頭鑼鼓喧騰的神明陣頭炮竹聲中,邊喝我那日第三杯咖啡(醒!),幾個老朋友新朋友熱熱切切的聊起港台兩地的旅行模式,所愛的食物與必訪景點,一邊分享照片,我們雖是彼此的"遠距離友人",但在這有溫度的夜色裡,彷彿常常相見......

2011.05.27 大稻埕的小藝埕‧爐鍋咖啡

爐鍋咖啡 小藝埕二階店 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1號 (02)2552-1338 11:00-19: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