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對白木屋的印象,還停留在收到同事或友人的寶寶彌月蛋糕時,據點越來越多的白木屋,已經不只有蛋糕甜點、喜餅、手工巧克力或是冰淇淋、麵包了,現在開始有鹹點輕食可點了呢!

受邀到交通超方便、就位在板橋火車站正對面的板橋店試輕食菜色,目前的菜單還是試賣,日後會再調整,現在共有六款,左頁三款麵包餐是匈牙利牛肉、印度咖哩雞跟野菇奶油培根,右頁的三明治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在鮪魚可頌、火腿、青蔬中選了第一款!

鬆軟充滿奶油香的自製可頌加上鮪魚與生菜、番茄等蔬菜真是很搭,對我而言是吃不膩的口味,一不小心整個吃光光了!隨餐還附上咖啡或紅茶可選,或是加價換成拿鐵等其他飲品,選擇多加上店中有舒適寬敞的座位可慢慢吃,下午時分來喝咖啡談公事的上班族打扮模樣的客人也不少喔!

增加了內用座位區還有個優點,就是想吃蛋糕配咖啡也完全沒問題,蛋糕櫃裡的各款選擇能馬上端上桌,享受當下甜點的最佳口感跟漂亮外表!

白木屋的分店大都選在地點方便的路段,所以也很多客人會訂購蛋糕自取回家,各款禮盒、伴手禮也很受歡迎,接下來就轉至內湖店吃蛋糕去啦!


白木屋官網  板橋文化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1號  02-2272-968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內湖店!


內湖店就在捷運港墘站不遠,又是交通很方便之處,店的規模雖然不比板橋這麼大,但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

而且一樣有內用區,可以點好後在店裡吃,只是這裡沒有輕食,僅提供飲料跟甜點;挑了很久,決定選三款春夏新品嚐鮮!杏仁白葡萄、抹茶蛋糕、跟焦糖蘋果慕斯......

杏仁白葡萄是以杏仁塔皮當底,上層是充滿透明清涼感的白葡萄果凍,我很愛這白葡萄的清爽滋味,而塔皮濃郁,是款雙重滋味一次滿足的甜點!

傳統上抹茶與紅豆就是絕配,春夏限定的抹茶蛋糕夾入鮮奶油與蜜紅豆的滋味就很討喜!

最後的焦糖蘋果慕斯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以巧克力蛋糕當底,上層有鹹味焦糖慕斯與香草慕斯,中間還夾了熬得香濃的蘋果餡,每口都很滑順豐富,我總覺得慕斯容易甜膩,但這款不會;加上有一杯冰涼好喝的酸甜四季水果飲相佐,即使一個人也能享受暢快的午茶時光.....而且切片蛋糕優點很多,像是家中人口簡單的可以控制份量不會太多天無法吃完,又能一次嚐到多種口味呀!

再一個月就是母親節了,店裡已經看得到漂亮的康乃馨蛋糕,傳統上家裡總喜歡切蛋糕熱鬧熱鬧感謝媽媽,現在預購(4/9~5/9)蛋糕享有九折,而且還可以抽媽媽們都會喜歡的掃地機器人當禮物耶!這款要價約17000元的禮物好吸引人啊!

白木屋官網 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13號  02-2627-1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