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笑我很幼稚......

可是可是我就想看看拉花名單裡的動物啊!

因為這個幼稚的原因,所以兩次到咖啡講時明明天氣很熱,我都還點熱拿鐵!

不過猜是因為拉花頗費工,店裡太忙時好像就不會主動畫上,比我早到的友人就只有簡單的葉子....

等紅燈瞥見這家新開小店,好奇這家開放式門面的咖啡店飲品如何,一試後除了價格非常平實(美式咖啡只要40元、拿鐵55元)口味也不錯,而且咖啡講除了咖啡,也賣早餐與烘焙點心,那日甜心吐司剛出爐,香噴噴的奶油加糖就是我的超大罩門,馬上坐立難安,接著拿起錢包買單去!QQ的巧克力球不會甜膩,介於麵包跟麻糬的口感,連東尼都覺得很適合當午茶啊.....

外帶了一個地瓜貝果當隔日早餐,店員建議其實不一定要照平時習慣用烤箱烤過才吃,直接吃有種Q勁與嚼感,當晚就忍不住當點心"消滅"了它,不會過硬又帶有發酵香氣,挺喜歡的......

自從便利商店也熱賣起咖啡,市場競爭大概不可謂不大,不過最近好似又有很多新的平價店家加入戰局,身為消費者如我,總樂見選擇更多.....


Caffè Chat 咖啡講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4號   一~六:7:30-19: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