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我們小瓜小露開的轟趴,絕對不可能不小酌兩杯,但是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因為今年過年早,沒有吃尾牙,前幾週我們姊妹又嚷著要去小瓜小露家喝春酒,因為她們的小豪宅自從上次過年後接待了香港貴客一直保持可以"開放接待"狀態,所以當然一邊說不好意思一邊厚著臉皮去叨擾啦!

這次主人決心一點都不要為吃傷神,賢伉儷跑了一趟南機場夜市採購我們最愛的夜市小吃,從滷味鹹酥雞臭豆腐手撕雞(都是下酒菜吧!?),加上露爸熱情支援的好吃燒臘跟現煮甜不辣,一整個飽翻天!

除了冰箱滿滿的啤酒飲料,小露家還總有因為不同理由、"自動自發"出現的各式威士忌(!),好像總也試不完(!),這天還加碼加冰加氣泡水好好喝的李子酒,還有小V帶來的不辣喉馬祖元尊陳高,果然是喝春"酒"!

至於為何是澳門之夜?因為飯後有個嗨到掀屋頂的"餘興節目"登場,這個......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等下次去澳門"考察"啦!

哇哈哈!這對夫妻真的"藝高人膽大"很厲害,不過東尼吵著下次還想玩啦!

轟趴下次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