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友約我吃午餐,地點是久聞大名游壽司,超好咖的我自然一口答應,所以我在一片茫然沒做功課之下出現,發現午間菜單倒也簡單明瞭,就三款定食,綜合、握壽司、散壽司,價格落在420~380元,早鳥果然挺好康的!

倆人都點了握壽司定食,會有和風沙拉、八貫壽司與湯,壽司飯小巧,因此對女生而言大概是不會太撐的份量,至於男生可能就不夠飽吧!但我猜可能是當天的食材都挺油潤的,上菜結束後也沒有想追加兩貫的貪心出現,當下覺得該是去喝杯拿鐵加甜點才是剛剛好啊!









甜蝦點上了長腳蟹膏,超愛生食的我對蝦、貝、軟體動物等"非魚類"的海鮮也情有獨鍾,這當第一貫讓我開心,接著除了鮪魚軍艦與最後的玉子燒,海鱺、鮭魚、比目魚鰭邊肉、青干、最後的星鰻都是肥潤採炙燒上桌,幸好我還挺愛微炙啊!

這天客人不算太滿,上菜節奏剛好,我們聊著最近的生活,聊著海島旅行,師傅時不時風趣的加入話題,整個午餐吃得很舒服,離開後轉去看看位於永康街上新開的三店,不是壽司而是高檔日式涮涮鍋,有機會再來嚐鮮吧....


游すし 游壽司 二店
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  02-2391-9298  建議訂位(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