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機拍的照片,那不一定能成篇的小片刻其實很有樂趣,某日成為珍貴的回憶也說不一定,來個隱藏版分類,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成"生活絮語"吧.....

很喜歡蜂大這種零售的老規矩,可以單買一片也沒問題,解解饞也不一定要買上一大盒累積太多熱量......


新開的拉麵店非常"火",不過不是火車頭也不是心頭火啦,好像應該是念山頭火.....嚐過....就好.....


夜裡在自家客廳燒烤趴,只不過是老闆烤好的.....(東尼想自己烤啊.....)


我也天天沖咖啡,不過第一次用這個古典磨豆機,這不只是樣子傳統,聽說也是陪著友人超過十年的老伙伴了.....


那天貪喝了兩杯濃咖啡,到晚晚精神還很好......


大創好像也要漲價了,39元店有幾樣我覺得挺便宜,像是洗衣袋跟咖啡濾紙.....


西門町的意舍.....(西門町的新綠洲‧amba意舍 chiba吃吧)


數訪Merci cafe' 吃早餐(好好吃早餐‧Merci cafe')竟巧遇好久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超開心!約好下次一起吃早餐喔!


台北車站長龍店也開進微風廣場了(那位置就是開過豬排三明治那兒),奇怪的是完全沒有人排隊,我偷吃好友買的還溫熱著,但她說冰透了才好吃!

"生活絮語"不定期分享,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