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力用在"吃"這件事上,我們姊妹們都是一流,只要起心動念就是"馬上",完全不拖泥帶水啊.....

那天午餐碰面都還沒坐下,妮就嚷嚷她要吃愛咪介紹的一家餐廳,"那就走吧!"我答,接著是急慌慌的叩友人時間還順便訂好位置,才能安心吃飯,哈哈,就是這麼急驚風啦!

假日中午在老店重開的芬諾入座,愛咪說的"骨董店"形容得真好,佈置得很有歐風,細節小物層層疊疊卻不覺得累贅多餘,只覺得眼中望去的每個角落都溫暖宜人.....

午間套餐從580元的沙拉餐起跳,也有近千元的排餐類,中間還有燉飯、義大利麵可選,這天我們大多點排餐跟燉飯;兩款湯可選擇,蔬菜湯跟紅蘿蔔馬鈴薯濃湯,前者雖是清湯卻十分濃郁爽口,濃湯綿密溫潤,食伴們還聊起"沒有食物處理機"的時代怎麼做這道湯?

麵包來自店家隔壁的關係企業、訂價不低有貴婦麵包店之稱的克莉蒙汀,這天麵包表面有些略乾,幸好奶油滋味很棒,彌補了這小缺憾!前菜是炒磨菇,有點略鹹可惜了,不過主菜我很喜歡,地中海什錦海鮮燉飯米心恰恰好的微硬口感跟打底的蝦味兒很搭,每口都吃得到切成小丁的海鮮,吃完是一口鮮香,東尼對他的義式碳烤肋眼牛排也是頗滿意,只是我偷吃了兩口沒有留下太深的印象.....









主菜好吃,甜點咖啡也不馬虎,這天提供的布丁、奶酪、烤布蕾三款都有人點,我個人覺得是布丁勝,這款布丁乳脂含量比家常口味高,綿密Q彈,相對的烤布蕾太膩口、奶酪又顯得平凡,所以布丁榮登第一!

冰卡布也頗有水準,因此吃完午餐後感覺連下午茶都一併解決了呀!

在兩點半餐廳休息時間開始之前,外場經理說也可以參觀餐廳的其他區域,爬上很適合喝酒的小閣樓跟後方的蔥鬱庭園裡的小木屋風包廂,感覺又是完全不同!

很愉快的一餐,照例要貪念一下下回吃什麼好?凱薩沙拉如何?


Portofino芬諾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43號 (02)2755-558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