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是越來越隨興,上回到無印良宅‧HuHo | 旅人の家兩天一夜小旅行時,手中的資料只有東尼少爺指定的九芎湖不是湖‧讓人吮指回味的劉家悶雞,其他的吃吃喝喝都是臨時決定,最重要的還有在地友人阿仔大力贊助,像是這家超隱密的四合院客家菜,就是阿仔提供的名單啦!

東尼跟珍珍到新竹會合時已經快過了晚餐時間,很擔心竹園已經關火熄爐,幸好小迷路一圈,終於抵達其實就在竹科邊邊的四合院,快手點上一桌菜,像是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等等,至於我們一向喜歡的客家白斬雞,因為隔天要吃悶雞,所以就跳過啦!

古樸模樣的老屋,一桌桌客人大抵都是鄰近的上班族,連老外也吃得津津有味,幾道客家風味熱炒與吃到飽的地瓜飯,簡單又飽足啊!

近期的新竹食遊:
2012.04.25
重口味排隊名店‧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2012.04.11
九芎湖不是湖‧讓人吮指回味的劉家悶雞
2012.04.08 [約訪]無印良宅‧HuHo | 旅人の家
2012.04.05 漂亮名椅與咖啡拉花‧舊是經典商行
2012.02.09 混搭古早味‧新大同飲食店
2011.08.26 盛夏吃鍋‧西市汕頭館


竹園休閒農莊
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298巷20號 (建議先去電定位並詢問如何到達)  03-563-6070








我很愛豆花又愛吃冰,阿仔叮嚀我去吃這家立晉傳統豆花,糖水是冰沙,真是透心涼超過癮,前頭這碗是半冰半糖水,要後面這碗滿滿都是冰沙的才是標準款啦!

立晉傳統豆花 新竹市建功一路6號(清大旁) 03-572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