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強納生的臉書貼了一張名片,一看是米朗琪......

米朗琪也是個傳奇,從當年百貨公司旁的小咖啡店,越做越火之後成了排隊名店,一位難求還得限時消費,我對等在門口到號叫不到人就"失格"覺得辛苦,好長時間沒進去了......

但是這家號稱只開到8/31限定版米朗琪可以訂位,那很好,還有,很想吃吃久遠前愛點的總匯三明治耶.....

雖然隔壁桌點了招牌草莓鬆餅還是好吸引人,選擇默默跳過......沒辦法,她們家的鬆餅我好像從來沒有吃完過,所以一定要分食我才敢點....

我喜歡冰滴咖啡、鮮果茶跟三明治!這天挑了有一球冰淇淋的芒果蘇打也很好喝,不過我有"好意提醒"單身的友人千萬別帶男生來點這個得張大嘴咬的三明治,因為怎麼吃都會很狼狽,邊吃邊掉邊掉邊撿,最優雅是分層吃,但,不過癮......哈哈

除了宇治抹茶冰淇淋太甜膩了些,其他食物都一如水準的好味道,單價也不算高,這就是米朗琪持續受歡迎的原因吧?

旁邊似乎就是辦公室,所以也會有美眉來應徵之類的,不過已經裝潢好的店家在八月以後就要結束?似乎也有些可惜,店員說可能會轉成會員制經營,這也是挺有趣的想法.....


2007.01.01 人氣不思議~米朗琪

米朗琪 DOK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7樓   02 2531-8568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