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機拍的照片,那不一定能成篇的小片刻其實很有樂趣,某日成為珍貴的回憶也說不一定,來個新分類,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累積成"生活絮語"吧.....

↑寧夏夜市的果汁攤,擺得好繽紛哪,不過東尼在等隔壁攤的_____(答案在最後一張照片中!)


東尼超愛花枝羹,立夏赤炎炎的太陽下氣溫正蠢蠢欲動準備飆高,這天的早午餐就是三重花枝羹米粉炒大PK‧曾記、朱記裡的朱記!少爺照例是吃完再追加一碗才過癮!

貪吃的我硬要去附近的炭烤三明治點一份起士蛋,好味耶!



回娘家一趟,路經北投,也是在地人的我晚餐選了久違的北投市場旁簡記排骨酥,走清爽路線不會太膩口,不過我好像越來越習慣這道小吃就是超重口味了....

夏天一定大排長龍的陳家剉冰傍晚還沒出現人龍只要稍等,粉條、芋圓、小湯圓跟軟花生四樣料只要四十,我跟東尼差點吃不完!今天是立夏就是要吃冰吃個過癮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天的尾聲,消夜時分寧夏夜市的詹記雞腳翅照例圍了一圈饕客夾不停,東尼獨鍾夜市入口附近的烤玉米,那誘人香氣惹得他時不時就得去解饞.....


"生活絮語"不定期分享,下次見喔!^^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