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南勢角的華新街是著名的緬甸街,前幾年好鄰居兼美食鐵咖Albert跟Janie還住在我家附近當鄰居時,我們假日常常一起來吃飯,是中和的美食後花園,現在整頓了街區,變得整齊美觀了許多,可惜對這一帶超熟、號稱"地下里長"Albert夫妻倆搬得太遠,少了食伴我變得很少來了呀.....

湘園美食是其中我很喜歡的一家,口味適中,媽媽炒的菜色家常又下飯,手藝超讚喔!

這裡跟泰國餐廳的菜色有重疊,但也有些不同,其實隨意點指兵兵都很好吃,相對比較少見的木瓜雞、擺夷魚、魚頭酸湯我們都試過,很有自己的特色,跟雲南菜、貴州菜也有些相像!

這天帶我的好姊妹來晚餐,點的都是平常就很愛的菜色,涼拌花枝、脆皮檸檬魚、大薄片、月亮蝦餅,其中筍絲炒肉是我第一次點,帶點醃漬酸香也非常好吃!

擴大營業的湘園多了隔壁店面,生意是越來越好,相對要等的時間也變長了些,不過價格還是挺感心的,這樣一餐加上兩瓶"飲料"才840元,不在意環境是小吃店比較簡單的話,真的很推薦!好朋友要約我來這兒晚餐我也很願意陪等啦!哈....

吃過太多次,不過這兩篇是比較多年前的食記了.....
2008.06.10 夏日泰緬味‧湘園
2007.01.22 道地泰緬風味~湘園美食

湘園美食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83號 02-29492946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