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請上二樓‧自然醒咖啡公寓

初訪自然醒是三月,記得再訪也是不久之後,有時就是這樣,明明還有想探訪的新名單,但偶然去了喜歡的店,忍不住還是會帶好友再訪,自然醒跟Merci cafe',就是這樣的店吧!

看不透到底開始營業了沒,也是二樓店的特色,跟友人不知道為何的謹慎確認已經到了開門的時間,才從一樓爬上窄梯到二樓,拍了我很愛的這面臨街的窗,反而選了稍微靠裡的位置,沒辦法,天氣太好,太陽曬一下午,紫外線太高無益美白哪......

還是點了拿鐵+蘋果派,因為剛已經先領路去了小辣椒(相距不是太遠,飽肚小吃‧小辣椒、顏魷魚羹)吃了我愛的羹了,這熱辣辣的小吃午餐後的飲料跟甜點,滿足感加倍!

最近去的朋友說生意很好,常常一位難求,其實我每次去也是很快就滿座,貓店長妮妮真是招財貓啊!呵呵....


自然醒咖啡公寓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F  02-27096066  13:00-23:00  週二公休














2012.03.20 好好吃早餐‧Merci cafe'

Merci cafe'也是我的鄰居,隔壁板橋區的好早餐!

幾次接了從板橋站下車的朋友、或是約在板橋站準備出發南行,就想到這兒!來了幾次雖然還不到熟客程度,倒是連店員美眉都覺得我有點眼熟了!

因為每次都是早上,也就很老實的點ABC早餐,有一次遇到久違的在地老友,看她點了三明治,才呆呆地想起也可以選其他餐點啊.....哈

最近到訪時我終於實行了心中的理想計畫,就是把A餐裡的火腿加價換成了我比較喜歡的香腸!這特製的早餐吃來果然更合心意了!

還有誰想約我跟東尼吃早餐嗎?^^


Merci cafe'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02-89533906  08:30-21:3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