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愛巧克力,正因為一家人都嗜甜,當長大一點上學了,發現身邊的友伴有人不愛此味,我竟然覺得"驚訝"了!哈哈!小朋友不懂事,如今想來這有什麼好奇怪,口味百百種,那有非愛某樣食物的道理,只是偏愛的人多與少罷了!但我相信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還是很多的!

這天受邀到位在百貨公司裡的瑪歌尼尼品嚐空運來台的巧克力,不同於餐廳在百貨公司裡通常會選在四面的靠牆獨立櫃位,瑪歌尼尼就設在樓層中央,是個被精品們環繞的巧克力沙龍,本身也是甜點界的精品啊.....

Pierre Marcolini(皮耶.瑪歌尼尼)是一位從可可豆產地開始追尋的傳奇主廚,對巧克力的熱情投入獲得巧克力之神、天才大師等美譽,讓人對即將嚐到的兩款甜點充滿期待!

這天我們選了讓我一次愛個夠!芭琳娜飛旋,前者以精選的五款夾心巧克力呈現,每一款都有自己的表情,別緻風味值得細嚐,我愛佐氣泡水醒醒味蕾,輕鬆用手放在口中享受就很自在!

飛旋是大師的得獎作品,特別的是這甜點並非在台製作,而是也從比利時空運來台,精巧的風格之外每一個小裝飾入口都是不同甜美驚喜,而非食之無味的視覺擺設,多層次的美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價格不親民是缺點,但也可能是優點,不然巧克力好容易讓人沉溺其中啊.....


瑪歌尼尼 Pierre Marcolini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樓 (信義新光三越A4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