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竹離台北不遠,我對這裡卻挺陌生的,但今年農曆年前因為好友推薦了這家墨咖啡,我也吵著要來,接下來上月與本月都奔無印良宅‧HuHo | 旅人の家,倒是接連拜訪了三次這個城市了!

聽說墨咖啡的班底來自台北另一家我也常去的咖啡店,所以隱隱約約在餐點與咖啡品項上都會有股熟悉感,不同的是這裡挑高的一樓跟寬廣的二樓坪數空間非常大,該說是少見的非連鎖大型咖啡店!

因為這篇是兩次的照片放在一起,所以有的畫面可以避開客人,其實二訪時是假日過午,生意極佳,吃飽飽的我們這回沒點甜點,不過上次的生乳酪蛋糕給我很好的印象,店員說甜點很受歡迎,所以他們備貨都要很足才行!

只是這麼一來有個小缺點,就是正在烘烤點心時二樓的烤箱邊會有些油煙味兒,溫度也略高,稍嫌不夠舒適,不然沙發區與滿滿的書櫃,讓這回同行的旅伴想好好看本書呢!

啤酒櫃也很充實,營業到半夜一點除了咖啡也適合喝兩杯,有個啤酒蓋投籃遊戲,投入小瓶中可以第二瓶半價,號稱很擅長此道的某人看了很技癢啊!

近期的新竹食遊:
2012.04.25
重口味排隊名店‧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2012.04.11
九芎湖不是湖‧讓人吮指回味的劉家悶雞
2012.04.08 [約訪]無印良宅‧HuHo | 旅人の家
2012.04.05 漂亮名椅與咖啡拉花‧舊是經典商行
2012.02.09 混搭古早味‧新大同飲食店
2011.08.26 盛夏吃鍋‧西市汕頭館

墨咖啡 INK COFFEE  新竹市林森路180號   03-5220608  12:00~1:00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