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相約試吃麻辣鍋,愛鍋的我一口答應,地點是我也挺熟悉的忠孝東路後巷亨記!

天氣還是有些不穩定時冷時熱,不過顯然已經過了火鍋店的最旺季,雖是假日晚間卻沒有滿桌,不過亨記已經改成是單點吃到飽制,所以火鍋食材都點單後才上桌,有時雖覺得這樣的方式可能不若自己夾夾一整盤過癮,但新鮮度、衛生狀況相對會比較有保障,也是另外一個優點吧!

競爭激烈的東區吃到飽要殺出重圍本就不易,在這個萬物皆漲的大環境中經營相對辛苦,對於火鍋料的選擇老闆挺有想法的,推出一些吃到飽比較少有的海鮮像是石斑魚、胭脂蝦,其中先掛鍋緣煮蝦頭、接著才煮蝦身的方式很值得學習耶,這樣煮起來熟度果然會剛剛好!

我偏愛吃火鍋一定要有牛肉,這天有牛小排、霜降牛、板腱牛肉、紐約客可點,另外也有櫻桃鴨、豬頰肉等不吃牛的選擇,沒記錯的話牛小排跟紐約客比較優,我覺得厚度對吃到飽來說也還算不錯不會一煮就散,另外櫻桃鴨豬頰肉也可以一試喔!

這天點了麻辣跟昆布,麻辣的湯頭有越煮越淡的問題,香氣也略顯不足,吃到一半得請工作人員來加一下辣油辣湯,不過昆布清爽湯頭跟海鮮挺搭的!

自助區飲料水果自然都有,冰淇淋的選擇也不少,有卡比索也有明治,還有店家自製的義式冰淇淋,很妙的是各有擁護者,用這個冰冰涼涼甜蜜蜜畫下一餐句點就最剛好了!



亨記麻辣火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02-8771896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