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對我而言交通相對方便,不過最近好像比較少在這出沒,最常來的應該是這家(為了香蕉鬆餅‧caffe' 4mano), 前不久我的麻吉小凡分享了幾張誘人的餐點照,一問是路燈咖啡!

這天與另一個友人有些臨時相約,直接就到這兒吧!

老習慣先訂了位,到大門前覺得餐廳挺大,其實扁長型的店面佔了門面寬的優點,但這有近一半的空間挪給了廚房,裏頭剩下的位置真的不多,甚至可以說有點窄,所以訂了用餐時間限兩小時的規定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餐飲風格很近似米朗琪、咖啡弄這款,除了鬆餅也有三明治,此外當然還有許多飲品可選,這天選的口味都不錯,像是我一向不太敢點的鬆餅(因為量真的都太多了),覺得趁熱吃跟紅豆、抹茶冰淇淋與奶油都好搭,準備當晚餐所以我選了總匯三明治,再拿三分之一跟食伴換了一片鬆餅,竟也一路飽到好晚啊!

門口有盞大路燈,路燈咖啡的真是店如其名,下回到公館喝午茶有了新選擇囉!


路燈咖啡Light cafe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02-2367-7272 11:00-23:00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