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是路過,非常吸睛的藍色小屋TJB Cafe也讓人不會錯過,跟好友同時收到試吃邀請,索性都攜伴成了熱熱鬧鬧一桌四人,回想起來那日的早午餐還真是很開心的小聚!

TJB Cafe也有早餐類可以選,義大利麵三明治與各式飲品甜點的menu也很專業,很特別的是她源自於THEJEANSBAR,是個追求品味與流行的服飾品牌,在累積多年服飾經驗後開設的咖啡店也看得出投注了很大心力,裝潢得浪漫又有整體感,連品牌周邊商品像是手機殼、鉛筆等小物都一次到位!

先到的兩人都選了帕尼尼,這一上桌才知道店員建議點不同類型餐點的原因,份量真的相當驚人!我選了燻鮭魚,食材新鮮紮實,好友還很推薦外酥內軟的薯塊,口味也很合我心意,但吃了半份就宣告吃飽了啦!

幸好食伴解決後改點義大利麵,我這才好像又重振了味蕾,除了麵條略略太軟一點比較可惜,不然這道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的挺適合愛白醬的我!

冰淇淋水果蛋糕塔跟草莓煉乳鬆餅像個小山一樣上桌,視覺上就讓人開心!很喜歡鬆餅的配方,吃來外層有點酥脆,口感走鬆軟路線不會太硬,喜歡此味的朋友可以一試!

這天也嚐到杯子蛋糕,但可惜的是一向覺得她可愛但偏甜,還是比較喜歡鬆餅啊!

交通方便,環境也很舒適,這天中午滿座也就不足為奇了!下次去的首選應該還是鮭魚帕尼尼跟鬆餅啊!


TJB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76-2527  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