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機會受邀到餐廳試吃,不過這回拜訪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的經驗實在有些特別,因為當天不知是否傍晚雨太大,七點的晚餐時間卻只有我跟東尼兩人入座耶!

雖然如此,但服務親切,餐色也頗細緻,以現在1280+10%可以吃到兩份餐點的特惠價格來說,可以一試的!

買一送一的Machi套餐菜色有楓丹帕瑪凱撒沙拉、卡布奇諾蘑菇濃湯、干貝蝦卵義大利麵、楓丹脆煎櫻桃鴨胸、巧克力蛋糕(或其他甜點)、最後當然是咖啡或茶!

鬆軟的麵包烘熱才上桌,配上奶油怎麼吃都不膩!雖然可以續一次,但後面還有不少餐點怎能造次!?凱薩沙拉盤邊有一圈韓國辣椒醬,融合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但我更喜歡今天的湯品卡布奇諾蘑菇濃湯,濃醇卻不膩人,口口都是菇類的蕈香氣兒!我笑稱再給我一份麵包我佐著湯也就吃飽了啊!

干貝蝦卵義大利麵份量雖然小巧,但豐富滋味讓我們印象深刻,嘗起來有不同驚喜,像是微炙過的干貝、鮭魚卵與水波蛋、奶油醬汁與口感保留微硬嚼感的義大利麵等等,把這些海味融合在一碟中,好吃!

最後一道是肉類主菜櫻桃鴨胸!糖漬過的漿果與鴨肉是絕配,鴨皮酥脆,熟度掌握得剛剛好不會太乾硬,底下的蔬菜除了玉米、豆筴等常見的食材,還有一款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名字的"冰椎豆",豆子其實本身沒有太強烈的味道,不過搭配起來繽紛之外也見到主廚的巧思!

最後上桌的甜點中,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郁,水果塔則是走塔體比較硬脆的風格,要看個人喜好了!

是個很愉快的用餐經驗,這個特惠套餐星期一至五的午、晚餐都有提供,但只到6/29止喔!

華泰王子大飯店 楓丹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02-2581-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