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如果沒有出遊計畫想在家休息(或加班!),我跟東尼還是會出門就近去吃個晚餐,通常就是在家附近找,這天東尼說想吃生魚片,想起好友DJ剛介紹過的永和漁寶,去電問問營業時間,五點半就早早報到......

因為店小位置不多,所以開店不一會兒就滿座,接下來得等師傅一一上菜,這天點了海景蓋飯(210元)跟鮭魚親子蓋飯(250元),熱愛烤物的東尼還加點了鹽烤秋刀魚跟鹽烤軟絲(80、180元),原本怕食量不夠吃不完,不過蓋飯的份量不算太大,所以烤物也順利吃光光啦!

我對鮭魚親子蓋飯上肥嫩幾乎入口即化的微炙鮭魚片挺滿意,旁邊還有特製的"青醬"搭配魚子、牛蒡絲等小菜,把生魚片吃完後與醋飯同吃又是不同風味!另外烤物熟度掌握得剛剛好,鹽烤沒有多餘醬料更能吃出海鮮原味!

晚餐時間外帶客人也絡繹不絕生意超好,漁寶應該也會列入我家的外食名單啊!


漁寶生魚片、烤物、漁夫料理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35號  (02)32335559  091686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