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午茶的時間吃完午餐,假日的約會還沒結束呢,報上羅斯福路上的地址給東尼,但開著開著留意了門牌號碼,女生們驚呼!「是菜市場的入口耶!」好妙,熟門熟路的繞到和平東路上右轉進窄巷停好車,定睛一瞧,不就正好停在77巷口?!

因為位在彎彎曲曲的舊巷裡,所以叫小路咖啡,英文名字"dearDeer"更有趣,記得木棉道一隅‧秦大琳私房菜(已搬遷)嗎?秦大琳是經營者姊妹母親的芳名,英文理所當然就叫"Darling Café",同一個經營團隊既然有了"達令",所以這家就是"親愛的"呀!哈哈.....

店裡充滿了呼應店名的小鹿擺飾,舊家具們沿襲了秦大琳的懷舊二手風,沒有餐只有飲品與點心的小路咖啡氣質很清新,整理了被堆積如山的廢棄物與雜草佔據的後院,小路還多了個漂亮空間可以伸展,可惜現在入夏是熱了點,不然坐在半露天的空間感覺也很棒呢!

咖啡都畫上逗趣(耐人尋味?)的表情, 冰茶飲是"雷米金盃"般的上桌,還看見鄰桌點了水餃當點心,另外還有自製甜點,點單並不複雜,想吃飽的話附近或是師大夜市裡也有很多好吃的,不供餐也不要緊啊!

跟著店家到三樓的藝術空間參觀後在門口聊天,發現夜幕降下後連杯盤都很有表情呢(第三張照片),可愛的小路,下次見!

小路咖啡dearDeer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7巷7號1樓 02 2363 7768  二~日 13:00-22:00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