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凍檸茶就上手上癮‧蜂蜜葡萄柚氣泡水之後,好像很久沒寫飲料文啦!

前兩天去買水果,看到好大顆的百香果上市,我真的好愛好愛百香果啊!雖然當天價格不算太漂亮,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袋,接著又挑了幾顆奇異果,心中有個小計劃,冰箱裡有一排養樂多耶!

接著,這則短文裡最重要的地方來了,別對半切百香果!像第一張照片中一樣切掉頂部用小匙挖出來就好,對半一切果汁果肉很容易流失哪!

挖三四個百香果,一瓶養樂多(想要兩瓶也行啦),幾個冰塊,好了,充分攪拌就可以喝了......

等等,今天還有個配角!

通常我將奇異果加蜂蜜打成冰沙或果汁喝(但不要打太久,打碎黑色種子容易咬嘴),這次切成小丁,一起放入百香果多多裡用湯匙邊喝邊吃,一樣酸甜味濃,又有不同滋味哪......

盛夏有超好吃的西瓜,芒果打成冰沙是東尼的最愛,還有荔枝最近也盛產,下回來想做荔枝凍飲!

我最怕的大熱天才剛剛開始,透心涼的飲料就是無敵的抗暑利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