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凝結了拍攝那瞬間,雖無聲卻能默默訴說,好友傲骨發了晚餐照片,看得姊妹們個個躍躍欲試,奇怪的是最吸引我、最讓我想吃一口的竟然是配菜薯泥!

好友還說因為是試賣的第一天不免有些混亂,而且覺得配菜比主菜還出色!隔天晚餐輪到我訂了位享用假日晚餐,果然如此呢!

推薦必點的是開胃菜洛克炸鮮蝦,四項主菜裡選了兩份香煎雞胸、牛排炸薯條跟香煎鮭魚,我最喜歡的是雞胸的配菜,牛排跟鮭魚的肉類部分則比較討喜!

雞皮煎得香酥,熟度也剛剛好,調味偏淡的雞肉比較難打動其實很喜歡雞肉的我,厚實大塊的鮭魚跟肉汁十足的牛排相對起來更優些!

加上150元成了套餐,可以從湯與沙拉擇一,還有飲料跟招牌甜點,凱薩沙拉醬汁偏少,不過蘿蔓生菜爽脆口感好,洋蔥湯我們都不愛,湯喝來甜度太高有些生膩,漂浮的起士加麵包沒有烤香軟糊了,大伙兒嚐了味道就放下湯匙.....






至於甜點來自姊妹店中西美食體系,奶油檸檬塔跟紅蘿蔔蛋糕其實都不錯,只是前者檸檬酸度十足,要有些耐酸才能點,後者沒有任何紅蘿蔔氣味,口感鬆化甜度適中,是一餐裡很好的句點!

年輕女主廚Lisa來自美國,餐後她廚房也忙到一個段落,到外場跟客人打招呼,中英文交錯使用的跟我們聊幾句,已經有十年餐飲經驗的她去年才第一次到台灣,卻愛上台灣的人情味所以決定在這裡發展,親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她很有決心呢!

定價相對食物來說也不貴,空間不大卻溫馨舒適,是會讓人喜歡的小館子,衷心祝福這位愛台灣的主廚也能讓台灣人愛上她的好手藝!


Mi Cocina 紐約小館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9號   (02)2368-0889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