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喝咖啡嗎?我家東尼是天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才去上班的,那是他的早餐呢;而我就算早上錯過,咖啡額度也會留到下午茶慢慢享用,總之每天都要喝咖啡啊!

在家喝咖啡其實很容易,最簡單的像是用濾紙濾杯手沖,簡單快速好清理,多練習幾次也挺快上手的,又或是用摩卡壺煮一杯濃郁的義式咖啡,來杯拿鐵或是夏天直接加冰塊喝冰咖啡都很方便!

這次受邀拜訪喬尼亞的離中山站不遠的門市,除了可以把玩各款或漂亮或有趣的咖啡用品,當然還可以試喝用不同方式萃取的咖啡,同款豆子用不同的方式就會有不同風味,像是上了一堂咖啡課呢!



這天看到好多咖啡相關器材,像是桌上型的家用烘豆機就很厲害!↑↓



倒入生豆後按個開關,就能等著陣陣的烘豆味兒飄出來,一貫作業不用自己動手!


雖然剛烘好的豆不適合直接研磨沖泡,可以先存在儲豆槽中,可以一鍵到底放入濾紙直接沖煮,超方便啊!

接待人員說詢問度很高,很多咖啡玩家想買回家享受自己烘豆的樂趣!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TWIST行動咖啡機↑↓!手持式的時尚外型不佔空間,卻擁有9 bar專業級咖啡機的萃取壓力,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一杯香醇的義式咖啡耶!

尤其是不用火、也無須插電,以迷你氮氣瓶作為壓力來源,只要填入咖啡粉倒入熱水,隨手輕按一下就ok,像我跟東尼愛趴趴走,真是好適合打包放車上,上山下海時到處來一杯啊!





除了黑色款,紅色款也超吸睛,台灣版還有特製的收納架,不使用時可以穩穩放在桌上或架上很漂亮!


非常受歡迎的義式咖啡機,介紹人員說製成的義式咖啡風味一流比起六位數的機器也不遜色喔!




加入奶泡,就是一杯好喝的拿鐵!


以賽風壺煮,同款豆也會有不同風味!









經典比利時皇家咖啡壺結合了火、蒸汽、壓力、重力及虹吸原理組合而成,是擁有多國、多項專利的咖啡逸品,華麗典雅的造型很吸引人呢!



冰滴咖啡壺,在家就可以自製冰釀咖啡!



喬尼亞想要讓愛咖啡的消費者打造自己的家庭咖啡館,像我雖然愛到處喝咖啡,但在家喝有另一番輕鬆愜意,不用出門就能慢慢品嘗,而且自己動手沖煮,其實算起來比35元咖啡還划算喔!

很推薦喜歡咖啡的朋友試著在家自己動手做,享受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真的一點都不難呢!


喬尼亞官網及門市資料→ http://www.juniorcoffee.com.tw/
喬尼亞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NIORCOFFEE
喬尼亞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unior-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